close
在音樂的路上,我還有很多很多要學的東西。
我想從我真正喜歡上音樂的那時候,大概是聽過「軒轅劒」系列的音樂之後吧。
每次聽到軒轅劒的音樂的時候,總是有很舒坦的感覺
甚至還有很深很深的感動
可以說我是很容易受感染的人
所以音樂對我的影響力很大
我曾經想過,想要作出那樣的音樂
能够帶來感動,能够讓人懷念的音樂
就像一杯清香的茶,你無法知道它的滋味
但是可以在空氣中體會它的味道
清新的、淡雅的

俗話說藝術是傳達給別人的心情
我承認這句話
不需要記住一世
但是我希望在聽的時候
能將我的想表達的東西傳達出去
也許是感動,也許是感激
也許是無奈,也許是悲哀
這就是音樂的目的所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on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