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音樂效果雖然可能不是很好
但是對我來說..已經很滿意了
使用了以前未曾用過的東西
也第一次學會伴奏方面的技巧



這個是我唱的試場版(在半夜偷偷唱的)
正式的曲目 可能會交由別人編曲,別人來唱
然而也不一定會使用到
雖然我比較喜歡最初版本的風格
但是無奈那時候經驗不足
對拍都對不上..(默)
目前編曲混音方面還需要加強


以下是歌詞


【遙遠彼

 

 

 

 

 

:萬古 
:萬古
撥開天際晴空萬里無雲

在眼前你是否看見希望与光明 
傳說遙遠距離是世界倒影 
我們又重逢在神話里

仿佛沉睡了多年

不可思議的奇迹又出現

原來你我的距離就近在咫尺邊

永恒 
睜開眼 


其實我就在你身邊

相隔如另一個世界

風吹遍了彼岸的思念

它飄落在這心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插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花飄落了滿世界的漪漣

時光在這偷偷完美了改變 無限

曾經擁有多少永恒的誓言

我們彼此携手向前

晴天總是閉着眼 
希望跟隨春天萬物破茧

原來時光穿梭為了成一個圓

永恒

輾轉不變 

看那遙遠的彼岸就在眼前

遙遠如另一個世界

誰站在彼岸綻放笑顔 
浮生難忘你的眷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on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