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絲路的音樂好像很流行
這首是做給別人的音樂
嘗試用童謠方式表達的絲路
詞作的比較簡單
用了不少疊字(別人說的(笑)



My Music - 絲路
 

這首因為軟體關系 做的很累...
(小聲說:功德版還是沒有正版好QQ)

是將每個音階都導出來,最後再在混聲軟體上進行合成和效果制作的
結尾有點急,因為導出來的時候每個聲軌都被cut掉一點...
所以我只好用淡出的方式希望不會聽到怪怪的結尾..
原本這首是想用來作片尾
不過朋友說短了一點..
雖然我很不想改這首...QQ
因為改掉就意味我又要經歷那痛苦的導入導出過程外加重唱..orz
不過最後還是決定重新改了(噗



另外我決定以後每首音樂都要做缺點報告(大笑
以下是自我挑剔(外加朋友意見)的缺點:

1. 伴奏過於單調
2. 結局倉促(這不關我的事QQ)
3. 沒有過渡(其實是我不知道用什麼音色QQ)
4. 鈴聲過多(會蓋掉人聲)

以上 修正版會改正以上缺點(但愿


另外附送歌詞


詞:萬古
曲:萬古
演唱:萬古
(...根本就都是我嘛,不用注明了吧..(毆))
風兒輕輕吹
秋千輕輕搖
黑夜中看繁星飄渺 

花下依人笑
月光淚兒掉
你的心思都知道 

絲路長
心惆悵
漫天塵飛揚
漫天思念流過時光 

月牙灣
秋風轉
走過天對岸
走過天涯彼端路漫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on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